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应亚娜
职业:XZY
年龄:22
位置:中国,成都
个性介绍:
早已失去个性的我

外婆家

分类:Emotion---kinship | 标签: 日记  
2007-02-23 18:56 阅读(?)评论(0)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给外公外婆祭坟.外婆家住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看多了大城市的繁华,突然觉得原来就算是穷乡僻壤也有一种独特的美.以上这些照片都是我在车上用手机拍的.虽然手机的相数只有130万,但是仿佛感觉还不错. 害羞 

  

   这里是外婆家屋后的那条大河.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仔细回想好像从小到大都没听人提到过它的名字.只知道这条河是大洪湖的上游.虽然不能见底,但河水还算清澈.与儿时相比河水干涸了许多,(也可能是因为正值冬天)河床下降了不少.两岸露出的河滩土壤肥沃,农民们都开垦做了农田,种上了庄稼,尤可见一片片的油菜花开得甚是好看.回想起小时候在这里划船,捉鱼,放牛,到河中间的小岛上拔花生,一幕一幕的快乐画面却都已远去.都说有水就有了灵气,地灵自然人杰.好多村民都往大城市迁移了,就只剩下大舅舅在这里养老,我们也难得回来一趟,所以才想到把这个写到Blog里面.

   

   最后这是我的弟弟妹妹们.从左至右依次是三妹,弟弟和二妹.因为一大早就出发,都没来得及吃早餐,一到目的地个个都饿得到处找吃的.看他们照相的时候都还只顾到吃东西,点都对不起我这个摄影师. 讽刺 
  最后修改于 2008-02-18 22: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矫情 下一篇:我的新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