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应亚娜
职业:XZY
年龄:22
位置:中国,成都
个性介绍:
早已失去个性的我

    还记得情人节那天,Emily笑着说,这个情人节不再有鲜花,以后也不会有了。 想是最终还是跟Pekin那位新好男人say byebye了吧。曾经一再的为她感到惋惜,有几人能如他般多少年如一日的默默等待,多少个春秋不求回报,坚定不移的守候着他眼中的这瓢弱水。而她却为了另一个她深爱的人,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这个在我眼里排名第三的好男人。正在我衷心祝愿她实现那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新年愿望(把自己嫁给心爱的他)的时候,却也心疼的看到她红肿着双眼摇摇欲坠的坐在办公桌的另一头。

     谁能说清楚道明白爱情是什么滋味?!

     如五彩糖果般沁人心扉的香甜?从怦然心动,到无时无刻对彼此的惦念,到一束更比一束娇美的鲜花,到你侬我侬的手牵着手,唇吻着唇,点点滴滴都浸透着甜蜜,甜到仿佛整个世界都在笑。

     若剜心毒药痛不欲生般绝望的苦楚?一旦有了谎言和背叛,就控制不住地陷入猜忌的沼泽里无法自拔。越是想更快更完整的拥有对方同时也让俩人共同呼吸的空间愈来愈狭窄。当所有的誓言都被哀怨的眼泪湿透,爱情是否还有挽留的理由。在被它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时候,曾经执着过的我们是否能决然的放手。

      爱情就像是一颗被巧克力外壳包裹著的毒药,所有人都忍不住巧克力的诱惑,急切的将它放入口中品尝。可是在尝到甜蜜之后的苦涩时,所谓聪明的人会毫不考虑的将其吐掉,这样的他们的爱情并不完整;执着的人会不顾一切的含着那颗毒药,再痛再苦都固执地守着自己的爱情,这样的他们的爱情让人心碎;傻傻的人会懵懵懂懂的将毒药吞入腹中,一个劲儿的回味着爱情的甜蜜,浑然不知它的凄苦,这样的他们的爱情让人心疼。

      Emily的爱情让人心碎,而我呢?我现在还只是紧紧盯着放在我手心的那颗巧克力毒药不知该如何是好,却又舍不得丢掉。真的很喜欢巧克力,但是也真的很害怕毒药。不知道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人,也不知该不该品尝这颗巧克力毒药。好希望,好希望一切都超越现实的美好。希望所有在爱情中挣扎的人们都甜多苦少。

    

  最后修改于 2008-02-19 14: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