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应亚娜
职业:XZY
年龄:22
位置:中国,成都
个性介绍:
早已失去个性的我

离记

2007-04-23 13:13 阅读(?)评论(0)

  今天又有了买日记本的冲动。习惯真是个让人害怕的东西。以前也是这样,每当心里被装得沉甸甸的,就冲动的跑去买日记本,把它们都写出来。可是却从来没有写满过一本日记,大都是在不需要的时候把它们改造成了笔记本。突然想到有位朋友曾说我的blog写的不错,心里偷着乐了好一阵,还是写在博客里吧。

  总觉得黑夜的空气中充斥着一股忧郁的气息。白天的我再怎么嘻嘻哈哈,兴高采烈,到了晚上独自一人的时候就会变得很伤感。特别是还听着决别诗这种惆怅的歌曲。

  说到离别,4J就要离开了。上次聊天还很轻松的说要为他倒计时,哪知道离别如此沉重。虽然真正跟他接触的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但已经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了。为什么叫他4J这么奇怪的名字呢?因为他比我大四岁属鸡。虽然只长了四岁,但和4J比起来我就太幼稚了。 4J经常“教导”我哪些话不能说,哪些做法不对。说来奇怪,以往每到这种时候我总会为自己的言语行为辩解,而现在却都能心平气和的按4J说的做。4J是个很细心的人,相反我就很大而化之。心情不好了,就找4J倒苦水。而4J伤心了,郁闷了,遇到麻烦事了,我却一点都没察觉到。什么忙都帮不了,只能希望He will be fine.4J曾说朋友就应该带给朋友快乐。不知道我这个朋友是否也给过你快乐的回忆呢!

  XS也计划离职去开辟自己的事业版图。XS一直都很照顾我。刚到这个单位的时候,我很沉默寡言,也不爱跟大家一起活动。是他带我融入大家的圈子,还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在我跟代价都混熟了,地盘也踩热了,就渐渐的皮起来,越来越没大没小,爱动手动脚,说话口无遮拦,XS都很好脾气的任我闹。对于我来说,XS就像是一个哥哥。可当XS说要认我做妹妹的时候,我还在那儿拿乔。其实我心里头特高兴。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道理我是懂。但是一想到两个最关心我的人都要走了,都不知道以后的日子,特别是上班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一直都以为自己很独立,很坚强,现在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只是株木解寄生,依附着亲人、朋友生存,从他们身上吸取阳光、空气、温暖和快乐。失去了他们的我就会枯萎吧!毕竟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音响里翻来覆去的播放着那首决别诗,伤感随着音符流淌,装满了整个房间,也填满了我的心。有再多的不舍也只能将它们化为对他们的祝福,My friends,good luck!

  最后修改于 2008-02-18 22: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矫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